搜尋此網誌

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766

接續上一篇,嚴言之被看得有些不自在,於是開口問道:不知道校長找我,是有什麼事要吩咐的嗎?

校長起身走近嚴言之的身邊,緩緩道:裝老師,昨天的課程受到一致的好評,以後也請你繼續維持這樣的上課水準。

嚴言之連忙回道:這是我應該做的,身為老師就是要解決各式各樣的學生難題,這也是教育的意義。當他這樣回話時,他同時感到一種異樣,說不出來的一股力量在空氣中浮現著。

裝老師客氣了,另外,我的姪女一直去打擾你,還請你多多照顧她。校長又道。

校長的姪女?嚴言之一時反應不過來。

校長名為吸菁泣,她的姪女就是吸夢宮,校長是她的姑姑。懶主任在一旁補充說道。

原來如此!雖然有些吃驚,但仔細看來,吸校長跟吸夢宮還真有幾分相似。只不過吸菁泣長相更加成熟動人,而且身上隱隱散發出跟吸夢宮相似的不明力量。

吸菁泣看到嚴言之一直盯著她看,便微微說道:怎麼?裝老師也想要幫本校長上課嗎?那我也是很歡迎的!

沒有的事!嚴言之回過神來,心想:這校長看來也不過三十出頭,能掌管這整間大學,必然不是簡單之人。會不會這一連串怪異的事件就是她引起的呢?若是這樣的話,我現在不宜正面對上她。

又道:若校長沒什麼事的話,那我先回研究室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