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646

接續上一篇,嚴言之這才想到,他還抱著凜音正在持續的射精,一切只是發生在一瞬間。只得尷尬的回道:妳的小穴不會輸給妹妹,何不好好享受交合的美好滋味呢?

不行!和男人交合會讓我的武力值下降!但看在嚴大人救了我的份上,只要你想要,我都隨時奉陪!

這麼大方,不限個幾次之類的?嚴言之邊站起身來,邊問道。

怎麼?嚴大人嫌太多次?我就偏要那麼多次!凜音不服氣的回道。

又道:來吧!嚴大人可以準備開始了!

在這裡?又來?嚴言之已經將衣服整理好,準備要繼續出發了。他心想:不是說要好好保存力量的嗎?現在又要我脫褲子?

嚴大人在想什麼?是說在前方的泉水處!我們就快到了!


沒有了其他的阻撓,三人到了泉水處。大約有一個籃球場大小,碧綠色的湖水散發著蓬勃的生機,泉水的清澈的程度,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泉水的底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