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663

接續上一篇,凜音看到嚴言之這副感激涕零的模樣,忍不住笑道:嚴大人要報答我的話,就請用力的插到小穴深處,如此才能把毒素給逼出來。

嚴言之這才發現了凜音的另一面,不再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樣,他心想:或許是因為任務已經達成了,所以一卸下重擔,心情也放輕鬆了吧?

他這樣想著,把凜音抱近,想要更仔細的瞧瞧她。

嚴大人在想什麼呢?凜音笑著問道。

沒想到妳笑起來挺漂亮的!嚴言之親吻著凜音有點發紅的臉頰,肉棒仍不斷的進出她的小穴,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。

你真愛說笑,我知道我的容貌比不上妹妹!畢竟我並非百大美女!她伸出舌頭舔著嚴言之耳後敏感處。兩人交合激起的水花,把裸絲潑得滿臉都是。

我並不在乎那種事,嚴言之回道,他突然想起池愛比,還有他那間小書店。不過既然出來旅行了,就不能僅守著那一小塊地方,畢竟他也旅行過好幾個星球了。

很快的,放鬆心情的嚴言之突然摟著凜音開始加速,他要珍惜這所剩不多的相處機會。

啪啪啪!啪啪啪!

激烈的抽插動作,讓凜音忍不住呻吟了起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