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649

接續上一篇,沒想到你們可以找到這裡來!已經被槍貫穿的海梨惹,雖然在被射中的當下沒有實際的身體,但力量也有所減損。

她盤腿坐在一張床上,正努力的恢復著力量,胸口被貫穿的洞正逐步的在縮小。

不能讓她完全復原,這樣就更難對付了!我來防止她逃走,嚴大人快上吧!凜音說道。

我來?萬一又被她反攻怎麼辦?嚴言之看到海梨惹這凶狠驚人的氣勢,不自主的後退一步。

嚴大人就這麼不相信我嗎?好歹我也是掌管這個泉水的聖女!而且,先前之所以能解毒,也是因為嚴大人身上有著微弱的女神之力!

雖然身受重傷又無處可逃,處於劣勢,但海梨惹仍然一臉泰然自若的模樣,說道:你可以過來試試看,我真正的力量如何?她仍然散發著陣陣的哀怨。

別被她的氣勢嚇退了!她只是在虛張聲勢罷了!如果她真的沒大礙,早就攻過來了,不會在那邊放話卻沒採取其他行動!凜音瞪著海梨惹,狠狠的說道。

的確,如果再遲疑的話,等到她完全恢復後,就更難對付了!於是嚴言之面對著海梨惹,知道不能再遲疑,他挺著肉棒,面對著不做抵抗的海梨惹,毫不遲疑的將她推倒,順勢向前挺入。

因為肉身浸泡在泉水的他,原本應該心情平靜,但現在卻感到燥熱難耐,因此他要把這個變數趕出他的體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