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651

接續上一篇,她哀怨的說道:當初逃往三女身體裡躲藏,隨著在冷泉交合,又慢慢回到你的身體裡。幸好我看到那個什麼戰神出現,馬上就撤了,才沒被波及到!都怪那花妍蜜太蠢,不知道避避風頭。海梨惹用著不疾不徐的語調訴說著,連配合抽插的節奏也是緩慢無比。

原來!在旅館一切都是妳搞的鬼!被哀怨氣息壓的有些喘不過氣的嚴言之,這才知道幕後黑手是誰。但他仍不服氣的回道:沒有被隊長大人發現,自以為很得意嗎?現在重傷的妳,又能逃到哪裡去?嚴言之對於她這種愛要不要無所謂的態度,心情被搞得更加煩躁起來。

怎麼?是你自己要插進我的小穴的,難不成還要我熱情配合嗎?海梨惹淡淡說道,又隨即吐出一口冰冷的氣息,她感受到嚴言之身上忽然抖了一下。

嚴言之除了心情十分沈重之外,也感到越來越使不出力量,好像沒有什麼快樂的事可以期待。雖然好不容易來到了靈泉之中,卻又被這女魔頭所攔阻。好不容易離開百璐吟所設下的困境,過了幾天好日子,現在又陷入了新的不幸之中。

海梨惹隨口續道:你的人生就是充滿不幸的,遇到我更是你不幸中的不幸!她又隨意地動了幾下腰部,隨即感受到一股熱流直奔她的小穴來。此時,她才不慌不忙的將大腿緩緩的舉起來扣著嚴言之的腰,輕道:力量這麼微薄,也敢跟我作對,這樣的愚蠢只會讓你陷入深深的不幸之中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