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659

接續上一篇,不,不可能的!我的力量逐漸在流失!隨著凜音一陣又一陣的抽插,海梨惹感到意識逐漸模糊起來。


承認吧!妳被我的肉棒插得無法控制自己了!凜音感到自己的小穴也被插得越來越爽。

為何自己會感到這麼的爽?這是不可能的!莫非?

看來妳終於發現了,沒錯!嚴言之抽插我的小穴的那份快感,也疊加在妳身上了,現在的妳,小穴是承受著同時被兩根肉棒猛烈抽插的快感,而且這快感只會越來越強烈!凜音邊說著,腰部的力量卻是逐漸加大!

可惡!我不能就這樣失敗了,不可以這樣下去!但海梨惹連掙扎的力氣都使不出來了,逐漸滿上的快感,已經讓她無法思考了,只能任由凜音擺佈!

對!就是這樣的表情!很好!讓我的肉棒帶妳迎接無上的高潮!凜音喜歡感受自己的肉棒插女人小穴的快感,雖然她也有小穴,但那樣的快感還是不能滿足她。

隨著海梨惹高亢的一聲哀鳴,她的身體逐漸的開始崩解,終究化為烏有。凜音吐出一口氣,腿軟的往後跌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