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882

接續上一篇,微奶感謝二師姐的賞賜,日後自當全力以赴,無論有任何困難的任務,都交給我來執行吧!邪微奶心想:跟著二師姐就有湯可以喝,這等好事,自然不能錯過。

很好!悍破雲也是我計畫的一部分,有了他的力量加入,就離成功更近一步了!深檸檬感到全身都興奮起來,接下來就是要全力吸納悍破雲的那股火熱力量。


地球

在這同時,嚴言之在大學校園的冒險也在持續著。

他一邊將肉棒插入雅傳絨的小穴中,一邊小心翼翼的看著笑甜凹。

裝老師一直看著我做什麼?難不成是想要佔有人家的身體?那倒是很歡迎啊!笑甜凹被嚴言之這樣注視著,毫不在意的回道。

誰想要佔有妳啊?我是怕妳又給我亂餵藥!上次躺了好幾天下不了床,妳說我在不在意?嚴言之挾帶怒氣的回道。

哎呀,裝老師不用這麼感激我給你的恩惠啊,讓你變得勇猛不好嗎?不然你如何加入那個神秘的社團?搞不好一開始就被拒於門外了。笑甜凹仍是一副奈我何的模樣,不怕嚴言之這樣的質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