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886

接續上一篇,上次是走馬看花,這次就好好調查吧!嚴言之隨意打開其中一道黃色的門。

他往裡面看去,裡面就只有兩個人,其中一個人站著,另一個人則是坐著,在她面前擺著一顆像是水晶球的東西。

我就知道裝老師會來到我這裡!那名坐著女子故作神秘的說道。

妳知道我會來?這倒引起嚴言之的好奇心。

我當然知道,你是為了尋人而來。她望著面前的水晶球,似乎在解讀著什麼複雜難懂的訊息。

那,我想要問的是,

等一等,裝老師以為是可以白白得到你想要的訊息嗎?站在一旁的女子,出聲打斷嚴言之的問題。

那麼,嚴言之望向那站著的女子說道:妳們有什麼條件就開出來吧,我有想要獲得的情報。

反應很快啊,果然是聰明人!站著的女子打量著嚴言之,說道:要問情報,就要先經過我這一關才行!她雙腿大開,露出裡面的內褲,帶著挑釁的眼神,看著嚴言之,彷彿在說道:就看你敢不敢接受挑戰!

雖然嚴言之自認有過一些見識,這種挑戰對於他來說,應該不是件難事。就像是籃球選手去參加綜藝節目的籃球遊戲,應該可以輕易的過關才是!即使這邊的成員對於交合技巧有一定的要求,也不能阻擋他的去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