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873

接續上一篇,又過了一日,在晚上森材木正要早早上床休息,以持續鍛鍊時,房門被敲響了。

門一打開,柳越吸就逕自走了進來,看了床上的棉被說道:師弟這麼早就要睡了?

是啊,沒什麼事就睡覺,夢裡什麼都有。森材木回道。

是嗎?那師姐來圓你的夢如何?本席來看你的修煉有何進展?柳越吸往床上一躺,用意十分明顯。

像這樣的大好機會,森材木也不是笨蛋,當然就快速脫去身上的衣服,撲向那美艷絕倫的柳越吸。

不過,現實總是殘酷的。力量薄弱的他,即使拿出全部的本事,也在十餘分鐘後就精疲力盡昏昏睡去。

真是小菜一碟!久栗綢撤去易容術,露出真面目伸展了一下。開始在森材木的房間翻箱倒櫃。

不是趁他白天不在時來找就好了?為何還要先擺平他再找?大師姐到底在想什麼?久栗綢忍不住抱怨起來。翻找好一陣後,沒什麼發現,倒是在他的床墊底下找到一張紙,上面寫著:


我一閉上眼睛就會進入夢境,而我在夢中是保持清醒的。我可以任意變動夢中的物品擺設。我所想要交合的美女會在夢中出現,主動的與我交合。

因為是在夢中,所以我相信她們都會主動投懷送抱。我越是與她們交合,我的力量就會變得越來越強大。所以我很感謝這些美女們帶來的好處,我很溫柔的對待她們,讓她們一個個都達到高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