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863

接續上一篇,栗綢別想太多了,我沒有別的意思,妳為我做事,我自然是全力保護著妳,怎還會有別的意思呢?

根據本席剛剛全程的觀察,森材木體內的潛力,大約還剩四成沒有取走,當初是被人奪走六成。之前看走眼,雖然肥肉被取走一大塊,但剩下的也不算少。

她站起身緩緩走向森材木,眼神銳利的說道:他身上有著深檸檬的氣息,雖然僅剩下一點點痕跡,但仍然逃不過本席的法眼!

不過,大師姐,這四成要取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剛剛我這樣反覆的壓榨他,也沒感到深藏的力量有鬆動而到達可以取出的跡象。她這時才了解柳越吸要她與森材木交合的含義。

沒關係,妳假扮成我,慢慢的等待時機,總會有適合的時刻到來的,我不方便親自出手。柳越吸看著昏迷過去的森材木,很想要將那份力量拿到手。

這沒問題,玩弄男人感情方面,我最在行。久栗綢拍著胸脯掛保證,她已經把整壺茶喝的一滴都不剩了。她心想:這恐怕是她一出手,就會被師父發覺,那老頭果然不好應付啊!

我說三師妹,妳若是把玩弄男人的心力分一點在修煉上,就妳的資質,也不會輸給深檸檬。柳越吸從隨身的袋子拿出一塊綠色的小巧石頭,上面有藍色的流光隱隱浮現。

大師姐,這莫非就是天夢玉,雖然有使用次數的限制,但這也十分珍貴,一定是師父賞賜給您的吧!久栗綢看到這樣的寶貝,眼睛都亮了起來。

又道:您為何要這樣助他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