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870

接續上一篇,回道:好啊,就讓我的肉棒讓妳更爽,小穴更加離不開我!

兩人的交合聲在這看起來封閉的空間內迴響著,嚴言之雖然不知道為何會夢到周銀菲,也不知道下次何時還有這樣的美夢發生,但他認為這也是一個練習的好機會,或許夢境印象越深刻,就有可能再做相同的夢。

於是,他試著講出一些話來讓這個夢境更加生動:銀菲,那我們約好每天晚上都來這裡交合,可以嗎?我想讓妳每天都可以爽到!

好貪心啊,這一次還沒玩弄夠人家嗎?小穴會承受不了的!周銀菲嘴裡雖然像是要拒絕這樣的邀請,但腰部卻擺動的更加厲害了,她喘道:對,就是那裡好爽,要高潮了!

而嚴言之不給她有喘息的空間,生怕她一下就消失在自己的夢境之中。於是他將周銀菲轉過身來,用後背式繼續抽插著她的小穴,並說道:可以這麼爽的話,還要拒絕我嗎?肉棒可以一直插著也沒問題喔!

呼呼!說的人家有多淫蕩一樣,你想要怎麼插都行,人家都喜歡!趴著被肉棒從後面猛烈抽插的周銀菲,雙手無力支撐起上半身,很快又被帶往另一波的高潮!

太爽了,實在太爽了!那我可以把這個交給你!周銀菲不知從何處拿出一顆小巧的石頭,說道:此石名為天夢玉,會對你有所幫助的!

嚴言之拿過這一顆石頭,在那一瞬間,夢境開始模糊了起來,縱然他的肉棒還沒從小穴中拔出來,但他可以感覺到那種插入小穴的緊實感正在逐漸消失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