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252

接續上一篇,爆榨頭笑道:妳這個淫蕩的女人,莫非是愛上我的肉棒了嗎?

夜休羞一邊享受著肉棒進出的快感,一邊回道:對!我就是淫蕩的騷貨,需要大肉棒好好的抽插。一天沒有大人的肉棒就不行了!快!用力的插進來!

夜休羞這番話並非全是胡亂回答,她的確越來越期待爆榨頭與她交合。並且開始擔心之後回去,悍破雲的肉棒無法滿足她,到時要怎麼辦才好?

爆榨頭抱起她,改以火車便當式的姿勢抽插著她,說道:很好!越騷的我越喜歡,這是獎賞妳的!藉著地心引力的作用,大肉棒插的更加深入了!

在一旁房間的胡亂搖聽見這比平常還大陣仗的聲響,不禁心想:這休羞師妹還跟那個木星神打得這麼火熱。說是被人強迫的,沒有人會相信。

夜休羞早就知道胡亂搖住在旁邊的房間,她心想:只可惜呢,胡亂搖沒能嚐到這根大肉棒的銷魂滋味,當下可是由我一人獨佔呢!。她越想就越得意了起來,雙手圈著爆榨頭的脖子,熱烈的親吻著他周圍滿是鬍渣的性感雙唇。

爆榨頭很滿意夜休羞這樣的表現,他得意的想著:自己肉棒的俘虜又多了一人了!我就是要讓每一個女人都臣服在我的肉棒之下,然後深深的著迷著!想著想著,肉棒的硬度又增加了幾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