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242(第十二部)

 第十二部 解救莎夏

而在通道中,嚴言之先開口說道:十五次!只要妳能跟我交合十五次!我就會主動向太陽神懇求放妳回那個刀王星,不過妳也要答應我要請妳師父為我解毒!

胡亂搖點點頭:成交!等我回到刀王星,待師父一出關,一定請她老人家為你治療。她心想:男人總歸是好色,本小姐的驚人美貌,沒有哪個男人是不買單的,那個年鳳妤當然也比不上我!

嚴言之轉頭望向遠方,他開始想像著任務達成後的生活。不是一統宇宙,也不是成為宇宙最強。或許就是這種想法,讓他的神之體遲遲無法突破到高階,一直停留在原處。

胡亂搖看著嚴言之,猜想著:他心裡一定想著要如何與自己快活。十五次也很足夠他爽的了!


來到太陽星後,很快的太陽神就派專人來接他們。一到會議室裡,莎夏就站在太陽神的身邊,覆蓋她的黑氣看來越來越厚重,都快將她的身形淹沒了。

莎痕大開口道:胡大小姐來到太陽星做客,老夫自然是歡迎的,這就叫人安排房間!

胡亂搖回道:太陽神太客氣了,本小姐只想早一日回到刀王星,不想要打擾太久。她看了看莎夏的情況,心想:看來黑氣已經要將她吞噬了。看著那張臉,就讓人不爽,憑什麼她可以長得比本小姐還漂亮一些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