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241(第十一部完)

接續上一篇,他回道:想討好我的話也很簡單,把解藥交出來就可以了,一切都好談。

胡亂搖答道:之前已經說過了,此毒乃是我的師父赤鳳仙人所創獨門之毒—赤血霓香,只有我師父能夠解開,所以我也沒有解藥。

嚴言之聽到這樣的回答,很失望的想道:那等到毒發之時,我豈不是又要力量全失?不行!得趕快到太陽星找太陽神商量才行。於是,他想要起身推開胡亂搖,吃完早餐後就出發。

而胡亂搖見到嚴言之就要起身,顯然是不想幫她,情急之下,她吻上嚴言之的雙唇,就是不讓他離開,雖然她力量被封住了,但肉體的魅力還是有的,於是又開始擺動腰部起來。

嚴言之見她不死心,硬要這樣來,也就由著她。他的原則是珍惜每一次的交合機會,若能趁機拿下一次收集精氣的次數,那就更好了。於是他便回道:要討好我,那要看妳表現如何,我再考慮考慮!

胡亂搖聽到此言,心中一喜,她想著:男人終究是要拜服在她的小穴下的。我就不信,有哪根肉棒進入我的小穴是不會爽到不行的?於是她加大了擺動的幅度,相信很快就能讓嚴言之達到高潮。

但她沒有料想到的是,無法使用力量的她,是不可能拼得過擁有神之體的嚴言之。於是,加大動作的她反而先達到了高潮。

嚴言之看著凝精珠發出光芒,點點頭說道:還算可以!妳這個見面禮我就先收下了。他特意往上頂了幾下,讓胡亂搖的高潮繼續久一些。畢竟之前她假扮年鳳妤時,也交合過好幾次,算是有些感情了。

兩人下床整裝後用完餐,嚴言之便開啟了前往太陽星的通道,他心想:就快要能拯救莎夏了!


第十一部完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