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240

 接續上一篇,但過了十分鐘後,這種感覺還在持續著,於是他好奇的睜開眼睛,看到一個人影正趴在他身上上下套弄著。仔細一看,這不正是胡亂搖嗎?

於是他出聲問道:胡大小姐,妳這是起床的問候嗎?

正在賣力扭動的胡亂搖回道:言之,昨晚我仔細想想,一切都是我的不對,可不可以幫我跟太陽神求情一下?

嚴言之看了她一眼,見她一副很誠懇的模樣,便回道:所以妳現在趴在我身上這樣是在賄賂我嗎?

胡亂搖對於自己的身材還是很有自信的,超過一百七十公分的身高,搭配著前凸後翹的身材,就是一副超級模特兒的身材,沒有男人不會想要得到她的。於是她得意的回道:那當然本小姐的身材這麼好,能夠跟我交合可是你的榮幸!

而就嚴言之的角度來看,一個曾經想要殺害自己的女人,有什麼好的?況且在看過先度絲的容貌與身材之後,眼前這個胡亂搖也不過是長得比較高,身材比例比較好一些而已,或許胸部沒有太大可以加一點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