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231

接續上一篇,方柔咪起身稍微清理一下自己後,連忙帶著嚴言之往後方走去。

她見蒙面人和胡亂搖沒有跟上來,便小聲的說道:剛才謝謝你了,我知道你是在幫我。

嚴言之有些不好意思說道:我也是臨機應變,演場戲給她們兩人看,不好意思弄痛妳了!

方柔咪點點頭回道:畢竟我們立場不同,既然是敵對關係就不能讓其他人發覺才是。

嚴言之又道:那妳不告訴我年鳳妤是假扮的原因是?

方柔咪回道:這是大小姐的計畫,如果我透露給你知道,她一定會知道是我洩漏的,到時我也救不了你。

嚴言之一副恍然大悟的說道:所以妳只能給我暫時性的解藥,而不能跟我說是誰下毒的。

兩人走著,方柔咪忽然推開一道房門,拉著嚴言之進去。嚴言之進門一看,裡面就是一間空房,什麼都沒有啊!

我會很快的!方柔咪一邊說著,一邊脫下身上的衣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