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226

接續上一篇,一頓飽餐後,先度絲與嚴言之在散步回家的路上,說道:胡家大小姐你打算如何處置?本座是不可能露臉的。

嚴言之思索一陣後回道:我打算逼她帶我們回到她在地球的大本營,一舉拔除她的勢力。

你想的太天真了,你以為拔除她的據點,她就不會再派人過來奪取你的能量嗎?依本座看,還是把她當作人質送到太陽星,由太陽神來定奪吧!

嚴言之點點頭,回道:妳說的有理,那我就先問出她的據點所在,再帶人走。

回到書店二樓,先度絲先是恢復成蒙面裝扮,再拿起一杯水潑向躺在地上的胡亂搖。

慢慢醒轉的胡亂搖:看到蒙面人此刻正冷冷的盯著自己,不自覺的害怕起來。

蒙面人說道:胡大小姐,只要妳告訴我妳們的據點在哪裡,我可以考慮放妳一馬。

胡亂搖聽到自己有脫身的機會,連忙點頭答應道:好!我馬上帶你們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