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246

接續上一篇,為了再次看到嚴言之,她必須要冷靜下來,想辦法變得更強才行。現在,她必須要穩定新的境界,因此必須留在赤鳳山上,不能再奔波勞累了。她越是這樣想,心情就越不好,周遭的氣溫也隨著下降,她站起身,揮了揮手,在場所有人馬上就走的一乾二淨,誰也不想留在現場,萬一被遷怒了豈不是倒楣?


太陽星

當夜休羞來到太陽星,看到中毒的嚴言之時,忍不住在心中批評道:如此外貌平庸粗俗的男人,真不是我的菜!趕快把這件事了結,就可以回去繼續讓悍破雲繼續服侍我!就算大師姐知道我倆的關係,在我立功之下,也不會多所計較。

她調整了一下心情,用最輕柔的聲音說道:師尊現下正在閉關中,所以由休羞前來表示我方的誠意,請太陽神和地球神能夠笑納。她拿出一個精美的木盒,呈了上去。

嚴言之看著這個刀王星的使者,雖然穿著華麗,胸口還開縫,露出傲人的乳溝。但是不僅濃妝豔抹,滿是化妝品和香水的味道,而且還一副欲求不滿的模樣,他心想:還是不要跟這個人有太多接觸才好。於是,他連出聲問候都不想要。

太陽神看著轉遞上來的物品,臉上滿是不悅道:胡家家主策動侵略太陽系的計畫,重傷我數名得力部下。現在他的女兒在我這裡作客,你們的誠意就只有這些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