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236

接續上一篇,而平復氣息的方柔咪,緩緩的離開了嚴言之的肉棒,她滿足的望著嚴言之,心中再也沒有遺憾。她想著:這樣就可以了!然後,她迅速的穿好衣服,兩人繼續往三女的所在地前進。

三人一見到方柔咪出現,年鳳妤先是開口說道:柔咪,這就要離開了嗎?我覺得這裡還挺好玩的?

高思茵則是搖搖頭說道:環境是還不錯,就是度假村,但伙食有點差,下次要找我來的話要考慮一下。

周銀菲則是笑道:免費的招待就別太嫌棄了,有機會我還想再來。


當嚴言之見到方柔咪領著三女出來時,頓時眼睛一亮,看到她們都平安無事,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。

看吧!她們一點事都沒有,也沒發現有什麼異狀。方柔咪微笑的說道。

嚴言之和三女閒聊了幾句,一群人就往出口走,來到一開始所待的地方。

此時,面對著先度絲和胡亂搖,嚴言之忽然轉頭過去,開口指著方柔咪道:這臭女人忽然偷襲我,幸好被我發現反擊,差一點我就中招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