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937

 接續上一篇,地球

 一個男人正抱著女人,在床上激烈的交合著。

女人的短頭有些凌亂,臉上看得出有些歲月的痕跡,但她的長腿仍舊夾得緊實,扣在男人的腰上。

裝老師的模樣不僅改變了,連肉棒也比傳聞中小一點啊?但這力道與速度,卻還是挺不賴的。高思茵雙腿大開,承受著嚴言之的抽插,蜜汁也隨著交合而流到床單上來。

而嚴言之則是不發一語,臉色有些凝重的看著這個很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女人。他俯身去親吻著高思茵柔嫩的小嘴,想要找到一絲熟悉的感覺。

呼呼呼,這樣的表現,就想讓我高潮?裝老師也太看輕我了?她一反常態,表現出十分熱情的模樣,迎上並伸出舌頭熱吻起來,讓嚴言之有些措手不及。

這個高思茵有些不對勁,是不是被魔改過了?她的原本性格可不是這樣的?嚴言之越想越覺得不對勁。

我可是承繼了佐穿梅主人所賜予我的力量,這可是其他人所沒有的。高思茵得意的說道,她擺動著腰枝,配合著嚴言之的活塞運動,絲毫不懼。

你以為讓我隨便爽兩下,我就會服你嗎?高思茵開口說道。眼前這個男人看來十分普通,但技巧卻意外的高明。

嚴言之停下動作,擦了擦汗,嘆了一口氣道:看來妳是完全記不得我了。既然如此,或許當事情完全解決了,妳才能恢復正常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