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947

接續上一篇,來啊,言之哥,全部射在我的小穴裡吧,給我,快啊啊!年鳳妤也想要證明,自己的年輕小穴是有巨大優勢的!

啊啊啊!嚴言之忍不住加速活塞運動的速度,他沒想到一回來居然會遇到這種局面,他的肉棒拼命的往小穴深處裡送。

啪啪啪!啪啪啪!

呼呼呼,插得這麼用力,想要讓妹子爽對吧?高思茵張開嘴巴,一束束口水滴落到嚴言之的嘴裡,全數被他吞下。

他緊緊抱著年鳳妤那誘人的小蠻腰,一次又一次的衝刺著,好像要把所有的一切都傾注給她。在感受到年鳳妤高潮時,他精關一鬆,滾燙的精液盡數灌入小穴裡!

言之哥,好棒,給我好多好多!年鳳妤的高潮仍然持續著。

而嚴言之則是不住的喘息,任憑高思茵愛怎麼擺弄都行,他的頭腦一片空白,什麼解決方案都拋到一旁去了。

呼呼呼,很爽吧?女人的小穴滋味很不錯吧?每天都想這樣爽吧?高思茵在他耳邊小聲的說道。她以坐姿方式開啟了新的回合,繼續與嚴言之舌吻著,享受剛高潮還持續硬著的肉棒抽插。

好啊!用力插入我,讓我爽個夠,我才要待在你身邊!高思茵在旁看了許久,好不容易又輪到她,就迫不及待的要享用肉棒的熱情。



當嚴言之起身時,兩女還在沈睡中。以他現在的力量,要擺平兩女還是可以的。經過短暫的小睡,嚴言之恢復了一些體力,他離開結界,到餐廳為自己烤了幾個可頌麵包配一杯熱的黑咖啡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