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942

接續上一篇,這是什麼情況?剛才不是還很傲嬌嗎?現在忽然變得熱情起來?嚴言之不了解為何會有這樣的轉變?

高思茵起身,改以坐姿繼續交合。她嬌笑道:來吧!將你的精液充滿我整個小騷穴,這樣才能滿足我!

嚴言之聞言,也顧不得去想什麼解決方案,就是本能的用力的將肉棒送進小穴的最深處。他說道:好啊,就讓妳嚐嚐我的厲害!

對,就是這樣用力的插我,這樣才夠味!好爽啊,小穴被狠狠的抽插了!高思茵貪婪的吸允著嚴言之的舌頭,絲毫不給他喘息的空間。

啪啪啪!啪啪啪!小穴被用力抽插的聲音,正迴盪在房間裡,代表著兩人正在激烈的交合著。

爽啊!就是這樣,還要更爽!高思茵被這一輪猛攻,很快就達到了高潮!她渾身不住的顫抖著,但動作仍然沒有停下來,想要體會更多的高潮快感。

可惡,這佐穿梅的控制還真深層!都高潮了還沒想要休息一下嗎?這樣她的身體是否承受得了?嚴言之在心裡暗自擔心著。

你們男人不就是喜歡這樣很淫蕩的女人嗎?搭配我的美貌,是不是讓你感到更興奮呢?高思茵迫不及待的開始第二回合,她要充分的享受眼前這男人帶給她的快感,而且還要更多!

好啊,妳要多爽都可以,要讓妳爽到翻白眼都行!嚴言之心想:在這個情況下,只能先將她的精力耗盡再說,我只要好好防守住就行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