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920(第四十四部完)

接續上一篇,而誘鳴梨在如此的強烈刺激下,也喘息道:我,高潮了!她全身顫抖著,將嚴言之瘋狂衝刺的力道盡數承接下來。

片刻後,兩人抱在一起,動也不動。滿身大汗的嚴言之,只感到說不出的暢快,簡直想要唱起歌來了。他將肉棒抽離誘鳴梨的小穴,以大字型躺在床上,不停的喘息著。

呵呵,你沒發覺你的力氣逐漸恢復了嗎?

原來如此!妳是在加速我的恢復速度!嚴言之這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像剛醒來那樣有些虛弱。謝謝妳,奶香!

嚴言之想了一下,開口問道:據我的判斷,校長那邊與社團那邊應該是兩股不同的勢力。那妳到底是校長那一邊的人,還是百銀叫典那邊的人?

兩者都不是 我只為自己做事,正在吸允肉棒的木奶香抬頭回道。

滋嚕滋嚕!這肉棒清乾淨就換我用了!才不要有誘鳴梨的味道在上面!又道:那麼,第三回合就要開始了!

等等,奶香,我是在跟妳談正經事情,要交合的話,日後都還有機會啊!嚴言之趕緊阻止她的攻勢。

沒錯,要談正經事情,木奶香將小穴對準了肉棒,就這樣坐上去,,又說了一次:正經事情,要我高興,才能回答你。剛剛被打斷,現在心情有點不愉悅。木奶香回道。

(第四十四部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