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926

接續上一篇,對啊,最後一絲的毒都清乾淨了,而且還是由妳親自完成的,感覺很不錯吧?木奶香也起身答道。

妳傳訊跟我說,這樣做對老師好,我才配合妳這樣做的。吸夢宮迅速的擦拭身體後,穿上衣服。

如果妳騙我的話,吸夢宮看著昏過去的嚴言之,我會叫姑姑制裁妳,即使妳是學校的大股東也是一樣。

我哪有騙妳?看看妳的裝老師不是好端端的,身體有什麼異狀嗎?木奶香一臉無辜的說道。

哼,最好是這樣,我看妳也很常玩這種多人交合吧,什麼奇怪的嗜好!

這就不用妳擔心了,木投壯!

在!一個身形壯碩的身影應聲而入,當他看到一絲不掛的木奶香和誘鳴梨時,只是愣了一下,吞了吞口水,便即趨前恭敬問道:小姐,請問有何吩咐?

把裝巨鵰老師的身體擦拭一下,衣服穿上,並將他抱回住處去!木奶香以命令的口吻說道。

木投壯有點嫌惡的看著大床上昏迷過去的男人,身上沾滿了各式各樣的體液與香味,心想:怎麼不爽死在床上就好了,還要本大爺親自來搬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