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935

接續上一篇,兩個男人聽到這裡,好像從雲端掉落地面,十分的失望,原本以為能聽到什麼驚天動地的修煉法,但典籍的記載實在太少了。

那,我還想要請教師姐入夢法的事情。森材木不輕易放棄,為了報仇他一定要變強才行!

嗯,你的意思是,無法創造你想要的夢境是嗎?關於這一點,我倒是可以指點你一二。簡言之,願力有多大,成果就有多大。

師姐又在賣關子了,趕快開示一下吧!森材木吃了一塊奶油檸檬蛋糕,整個精神又來了。

呵呵呵,要能創造夢,當然是要有非常想要的信念才行。例如你想要夢到和美女交合,那在睡前就要受到相當的刺激才行!這也是一種修行!尤媚豐一口吞下一塊黑森林巧克力蛋糕,並舔了舔手上的巧克力醬。

要受到怎樣的刺激?我總不可能把美女請到自己房間來,讓她陪我睡覺吧?這樣一定夠刺激!而且如果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,那我直接把她剝光,然後用力抽插小穴就好了,何必這麼費事?森材木回道。

我看啊,你那什麼入夢法門修煉,實在太麻煩,直接找人實戰就好,這不是很簡單嗎?鐵硬蔗忍不住插話道,就找願意來的女人就好,何必要去高攀那些頂級小穴,實在太累人了!

要找什麼樣的刺激對自己有用,每個人的狀況不太相同。尤媚豐思考了一下又續道:例如取得帥哥或美女的原味內褲,或是取得他們的裸照等等。會讓自己興奮起來的物品都可以。你有多想要和美女交合,成功的機會就越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