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2月12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931

接續上一篇,森材木以男上女下的姿勢,讓肉棒插入尤媚豐已經非常濕潤的小穴裡,由於剛剛經歷過一次交合,小穴口顯得十分紅潤,一下就插到最深處的地方。

師弟可要多用力搞我,讓我好好爽!尤媚豐看著他說道。

面對著身材圓潤的師姐,他並不挑食,只要有小穴可以插他都可以。有些意外的,肉棒進到小穴裡比想像中還要緊。

如何?師姐的小穴還不賴吧?比起大師姐那些頂級小穴,我的小穴可一點也不會輸給她們!尤媚豐從森材木那一臉十分享受的神情,就可以知道她的小穴帶來很大的快感。

師姐,實在太爽了,我可以射了嗎?不到十分鐘,森材木已經感到快到極限,但他又不敢隨意就射,怕師姐生氣。

師弟也太快了吧?要領悟高深的修煉法則,就得要忍耐才行!尤媚豐有些失望,才剛要爽就要結束了?於是她坐起身來,想改換坐姿的姿勢,讓他的肉棒不那麼的敏感。

但沒想到她剛坐起來要好好享受時,卻看到森材木渾身一抖,就這樣中出在她的小穴裡!

師姐,剛妳這一樣一動,實在太爽了,我無法忍耐下去!森材木抱著尤媚豐,肉棒不住的持續往小穴深處抽送著,以將他的精液全數傾洩完畢。

看來這師父看重的小師弟實在不怎麼樣啊,肉棒尺寸普通,然後持久力也不足,虧我還小小期待了一下!尤媚豐失望的神情直接寫在臉上,兩個男人看到了當場有些尷尬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