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944

接續上一篇,言之哥,我的身體好熱啊!一道聲音從他背後傳過來。

他轉頭過去一看,居然是一直在昏迷狀態的年鳳妤從主臥室來到這裡抱著他。

呼呼呼,原來還有妹子在等著和你交合,裝老師還真忙呢!已是疲憊不堪的高思茵,看到嚴言之背後出現一個年輕的裸女,直接就開口揶揄他。

嚴言之只是看了高思茵一眼,隨即明白到什麼,問道:你叫我言之哥?所以你還認得我對嗎?

年鳳妤並不了解嚴言之為何會這樣問,就回道:我記得我好像睡了很久,然後一醒來就全身發熱,再來就到這個房間裡了。

那代表,妳還沒被佐穿梅控制對吧?嚴言之心想:救出年鳳妤的時間比較早,所以她可能還沒被佐穿梅控制成功,只是呈現昏迷狀態。於是他起身面對著年鳳妤,見她一絲不掛,便問道:那妳可有感到身體不舒服之處?

不舒服?那倒沒有,不過就是身體感到很熱,年鳳妤回道。隨即低下頭去開始吸允嚴言之的肉棒。

妳這是?嚴言之不明白為何年鳳妤一醒來會是這樣。

看看你,讓年輕妹子等太久,人家欲求不滿了!躺在一旁的高思茵繼續說著風涼話。

這肉棒趕快插入人家的小穴好嗎?年鳳妤抬起頭來,一臉懇求說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