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

兼職地球神之941(第四十六部)

 第四十六部  突破瓶頸


裝老師,你在想什麼呢?正在交合的兩人,高思茵猛的一個加速,小穴忽然一陣收縮,把嚴言之從正在回想過去的思緒中拉了回來。

又道:雖然你換了個模樣,若是不能滿足我,我是會回到主人也就是佐穿梅老師的身邊。

是嗎?妳就這麼看不起我?嚴言之嘆了一口氣,知道高思茵在被控制下,思想也變得極端起來。

又道:我就是喜歡妳這一份高傲,好,妳給我的挑戰我接下了。他心想:或許在佐穿梅的心中,高思茵的利用價值要高一些,所以才特別加以控制。但在我心中,妳和年鳳妤都是同樣的,不會特別偏愛誰。

裝老師,你在說什麼呢?不想讓我爽的話,我可是會離開你的。縱使正被肉棒持續抽插著,高思茵仍是一副不滿足的模樣。

這是什麼爛設定,佐穿梅,妳打算用這樣的手段來拖住我嗎?他心想:的確,在未找到解除兩人狀態的方法之前,他也不能輕易離開校園。更何況以地球神的立場,將校園的詭異狀況恢復原樣也是必須要做的。不然,還沒等到鬼族攻入,自己內部就先瓦解了。

你如果這麼不積極,那我可是要攻過去了!高思茵語氣一變,似乎不想再持續等待,而開始主動起來。眼前的高思茵看來變得有點像是佐穿梅那樣,從原本高冷的模樣,變成妖媚的模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