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936

接續上一篇,感覺很不確定,這也是要修煉的吧!森材木聽了大失所望,他原本以為有什麼神秘咒語之類的,睡前唸一唸就可以起效用的。

自己都不相信會發生這種事的話,自然也不會有想要的夢境產生,換言之,是你還不夠想要。尤媚豐說道。

哈哈,這還不簡單,看大木兄需要誰的照片,我幫你收集一整套,這樣你就有睡不完的美女,夢裡什麼都有啊,哈哈!鐵硬蔗說道。

我怎麼覺得你這番話好像是在嘲諷我啊?等我哪一天練成神功,別說做兄弟的不分享啊!森材木不甘示弱的回道。

沒有的事,我可沒那個意思。我只是覺得那個修煉的方法太麻煩,想要交合的話,隨便找都有女人願意配合的。還要在那邊醞釀半天然後還有可能失敗,直接真槍實彈的來一發不就好了?鐵硬蔗回道。

每個人的志向都不同,我如果想要尋找頂級肉棒,也是要先靠想像自己能得到,才會發生這種事的,不會憑空就有這種好康。尤媚豐心裡知道自己這樣的級數,大概能夠吸引到什麼樣的肉棒。

師姐說得很對,我們鬼族人要往高處爬,去見識那些頂級的才能增廣自己的視野。森材木心想:等你見識過頂級小穴的滋味,你就會拼了命似的想要更多,但卻又偏偏難以得到。

回到自己房間的森材木,雖然還是沒找到答案,但至少對於大方向是有的,那就是增加想要大師姐的願力。他喃喃道:看來,這修煉法門還是急不來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