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

是多情,也是無情之七

        接續前一篇,不是,我管你是不是人妖?我是要問說找女孩子去吃飯要去哪種餐廳好?吃牛排嗎?還是燒肉之類的?身上衣問道。

流水無情:有喜歡的女孩子要約嗎?那你可問對人了,我可是美食家噢!約吃飯當然要吃烤鴨大餐!

身上衣:烤鴨?那是妳愛吃的吧?還烤鴨三吃咧!有沒有不錯的烤鴨店可以推薦?

流水無情:推薦--右邊有一隻鴨這家店,也有很多分店,他們家的鴨肉粥超好吃。

身上衣:那就這樣決定了!只可惜我不跟網友見面的,所以沒辦法請妳吃!

流水無情:不敢見面?怕我是醜八怪嗎?

身上衣:沒有期待,就不會受傷害啊,哈哈!先下線了。


       隔天早上。遊子身就向秦妍妍提出聚餐的事,秦妍妍也答應了。張章也傳訊息說華容昭那邊也沒問題,時間就訂在星期五晚上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