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

是多情,也是無情之五

        接續上一篇,為什麼我一定要去追美女?你們部門的雕像不也是黃金單身漢嗎?你怎麼不叫他去追?遊子身搔了搔頭說。
 
       美女的名字我都調查好了,叫做華容昭,同梯的隨時準備好幫你助攻!至於雷經理,他叫我寫那麼多報告,誰要幫他呀!有本事自己去追!
       不過,聽說她家裡其實不缺錢,可能是來做身體健康的。張章降低音量的說,彷彿怕被別人聽見。

        雖然遊子身對於華容昭沒有特別的好感,但能夠多交個朋友也是不錯的。或許多認識後,可以發現共通的話題。

       正當遊子身還在思考時,張章看出他其實也想要認識一下人家。就開口說:那是這樣吧!找她一起出來聚個餐。我負責邀請她,那你再幫我邀請秦姐。

      秦姐?為何要找她一起去?難不成你對她有興趣?遊子身一副不解的模樣模樣。和主管一起吃飯,總是會感到不自在。

        誰對她有興趣?我張章有妻有女,才不會對外面的女人有興趣!張章忽然聲量大了起來。
        這可是一石二鳥之計,萬一容昭不喜歡你,還有秦姐!雖然沒有容昭漂亮,也算是個美女!若她看上你,也可以少奮鬥五年。

       去去去!你當是相親大會嗎?還人家選我?本人條件沒那麼優好嗎?就只是吃個飯而已,你也想太遠了吧!遊子身深深覺得不以為然。

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