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961(第四十七部)

第四十七部  控制與被控制

我了解了,就是要去承受她所釋放出的各種妄想,清空才能讓心靈平靜,身體也就自然好起來了。嚴言之想起他之前曾看過一些心理學的書籍,如果心中的情緒積壓太久,自然影響到身體健康。

於是他配合回道:我就喜歡這樣的妳,越淫蕩越好!他將雅傳絨輕輕的抱起來,移至床邊,雙腳踩在地上,以坐姿的方式繼續進行著交合。

真的可以嗎?那老師的肉棒要一直插著人家的小穴,可不能拔出來!雅傳絨聽到嚴言之的回應,似乎變得更加開心。

那是當然的,現在不就正在插著嗎?要滿足淫蕩的小穴,就是用肉棒一直抽插就對了!嚴言之繼續加強著抽插的力道,心想:因為是最後一次治療,可不能前功盡棄,畢竟自己也付出不少心力啊!

雅傳絨似乎很滿意嚴言之的回答,鬆了一口氣道:所以我可以一直用小穴緊緊的包覆著老師的肉棒,會很舒服喔!但老師可要忍耐著,不能太快出來!

好啊,越緊實的小穴我越喜歡,就算中出了也要繼續插著對不對?嚴言之越回答越感到心虛,這女人到底是積壓多久?果然女人的想法真是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。

好啊,我最愛老師的肉棒了!所有的女人都在瘋狂追尋的這根肉棒,現在是我的了!每插入一下,這肉棒的魅力就增加一分,是所有女人都抵擋不了的,呵呵呵!雅傳絨情緒越來越亢奮,她主動擺動著腰枝迎接著嚴言之的抽送,每一下都能進到小穴的最深處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