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965

接續上一篇,還有,妳應該再彎下腰一點再跟我說話,這樣太高了!雅傳絨不滿道。

啊,是的,我沒注意到這一點,真是抱歉!笑甜凹連忙彎下腰來。

嗯,技巧還不錯!雅傳絨壓著裝巨鵰的頭,讓他仔仔細細的舔個乾淨。

那可以嗎?笑甜凹小心的問道。

雅傳絨看了她一眼,說道:可以啊!他現在是我的奴隸了,順便試試他。

裝巨鵰!除了我的命令之外,現在你也要服從笑甜凹的命令,知道嗎?

知道了!裝巨鵰點點頭。

那沒問題,笑甜凹脫下那早已濕透的內褲。剛剛的激戰過程,可差點把她憋壞了。她坐在另一張床上,命令道:裝巨鵰,過來插我的穴!

是的,甜凹!裝巨鵰順從的停下舔穴動作,挺起肉棒,就這樣長驅直入的進插入笑甜凹的小穴。

對,就是這樣,要服從我的命令,知道嗎?笑甜凹那等候已久的空虛小穴,被男人肉棒用力的塞滿時,整個人都無比興奮了起來。

雅傳絨看了一會兩人的交合經過之後,很滿意自己的傑作而穿好衣服,要離開保健室,以準備進行之後的計畫。她對笑甜凹說道:別玩過頭了,此人對我還大有用處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