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956

接續上一篇,沒什麼!我之後要去出一趟任務,又會有幾天不在家,所以需要更多的力量才行!嚴言之淡淡的解釋道。

是這樣啊,那我祝福你一切順利!周銀菲並沒有再一次追問,而是回親了他好幾口。

說著說著肚子又感到餓了起來,有沒有什麼吃的呢?嚴言之起身摸著肚子道。

吃的?我這邊有麥片和水果,我做水果燕麥粥給你吃好了!周銀菲也起身,打開冰箱翻找著食材,很快一大碗燕麥粥就完成了。

兩人就這樣光著身子,分食著這一大碗的燕麥粥,填補耗損過鉅的熱量。嚴言之嚐了幾口讚美道:這滋味真不錯,牛奶泡著麥片,加上水果切成小塊酸酸甜甜的,我可以吃三碗都沒問題!

你喜歡就好,看著精神奕奕的嚴言之,周銀菲也十分開心。

等到兩人飽餐後並洗個澡,嚴言之就趕緊回去鞏固力量,以回到校園找佐穿梅算帳。

而在他離去後,一道聲音傳來:這男人是遲鈍還是愚蠢,都沒發現什麼異狀嗎?

這樣也不錯,我可以繼續保有秘密,周銀菲換上睡衣,躺在床上伸了個懶腰。一切又歸於寂靜,她也慢慢進入夢鄉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