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950

接續上一篇,他看著周銀菲,想要確定她是否有被魔能所影響。

如果,我說有呢?周銀菲也回看著嚴言之,眼神絲毫不退讓。

嗯,妳這樣回答,應該代表妳是正常的。嚴言之鬆了一口氣,親了一下她的小嘴。

是嗎?我這樣回答你就相信我了?周銀菲有點失望,似乎還想要他多問一些。

還要問什麼?嚴言之將手伸入紅色毛衣之內,雙手搓揉著周銀菲的渾圓雪乳,讓她微微喘息起來。

感情你是想先吃我是嗎?周銀菲嬌嗔道。

不行嗎?褲子都脫了,妳還要讓我先吃火鍋肉嗎?嚴言之笑問道。

要吃,那也得是我先吃才行!周銀菲被這麼一挑逗,也不甘示弱的將已經變得濕潤的小穴對準肉棒坐了下去,順帶送上一個香吻。

感受到周銀菲身上的體香,讓嚴言之興奮了起來,他暫時不去想其他兩女如何解決的事,而是也迎著香吻,將肉棒持續的往小穴內送去。

啊,言之的肉棒正在我的小穴裡不斷的抽插著!周銀菲雙手環抱著嚴言之,也配合著開始扭動著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