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974

接續上一篇,好啊,就是這樣盡情中出在我的小穴裡吧!

連續兩次高潮,讓原本奮力衝刺的懶勇粒一時如洩氣的皮球般,需要休息一下。

而笑甜凹見狀,也不再催促他開啟第三回合,反而是傾身過去,親吻著裝巨鵰的嘴,說道:藥效也該發作了吧?

而原本很像當機的裝巨鵰,忽然來了精神,熱烈的回應著笑甜凹的吻,說道:甜凹,我要妳,我要插妳的小穴啊!

此時的吸菁泣也感到不對勁,因為在小穴裡面的肉棒並沒有變得疲軟,反而更加堅挺了!隨即又開始新一輪的活塞運動。

可以啊!你搞定這個吸菁泣,我就讓你爽個夠!笑甜凹回道。

哼!妳們以為勝券在握了嗎?想搞定我,沒那麼容易!原本仍在輕敵的吸菁泣也開始認真起來,她要先把裝巨鵰榨乾,再來對付這兩個女人!

又開始交合的兩人,懷抱著不同的心思,動作也激烈起來。

啪啪啪!啪啪啪!兩人的動作讓長沙發劇烈的搖晃起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