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949

接續上一篇,房間裡的火鍋持續在沸騰著,而嚴言之面前的碗已經堆了一座像小山的肉片。

你不吃嗎?肉都快涼了!

嚴言之這才從沈思中回神過來,他為了高思茵和年鳳妤的事情,顯得有點悶悶不樂。

於是他抬頭看著眼前這個女人,她穿著一件紅色的長版毛衣,下半身則是穿著黑色絲襪。

不好意思,銀菲,難得妳邀請我來,還煮火鍋給我吃,嚴言之語帶歉意的說道。

沒關係,我看你心情似乎不是很好。周銀菲從桌子的另一端走過來,主動過來抱著他。

當嚴言之抱著她的腰,順手往下一滑,卻直接摸到了又軟又滑的臀部。妳,沒穿內褲?他有點吃驚的問道。

吃火鍋為何要穿內褲呢?周銀菲反問。

的確,吃火鍋不一定要穿內褲。

那妳為何要脫我的褲子呢?

吃火鍋也不一定要穿褲子啊?

這話也有道理。不過,嚴言之忽然想到什麼,一把抓住周銀菲白皙的手問道:妳,不會也有事瞞著我吧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