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966

接續上一篇,那個中傷我的人,等著吧!我的復仇很快就要到了!雅傳絨意有所指的說道。

而等到雅傳絨離開之後,笑甜凹則更是開心的笑著,道:你可知道,每次你跟主人交合時,我是在旁邊憋得多辛苦。這都是為了大局著想。現在你這根大肉棒,可就輪到我享用了!

是的,甜凹,我的肉棒任妳享用。裝巨鵰很快速的回道,毫不猶豫。

來,用力的吸允我的奶子。這可是跟主人完全不一樣的尺寸!她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,平胸的人可以說巨乳的一百個不好,那是因為她們永遠沒能擁有這樣的優勢。

裝巨鵰自然也照辦了,他輪流吸允著那大到一手掌握不住的豪乳,一邊進行著活塞運動。那速度與力道並沒有因為一心二用而停下來。

對,這就是這樣!好好的讓我爽個夠!笑甜凹樂得簡直要拍起手來,這肉棒尺寸與插入力道,讓她感到無比的愉悅。

很快的,趴在笑甜凹身上持續抽插的裝巨鵰全身一陣顫抖,將男人的精華輸進了笑甜凹的小穴中!

沒想到第二發還是這麼多又這麼濃啊!笑甜凹伸手摸了一下溢出小穴口的精液。又想到:不過這第二發怎麼這麼快?是不是我的魅力太高,讓你忍耐不住呢?果然我還是讓你比較亢奮吧!想到這裡,她親了裝巨鵰幾口,表示讚許之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