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

兼職地球神之964

接續上一篇,就在嚴言之因為高潮而鬆懈下來的瞬間,忽然感到頭部傳來一陣劇痛,他赫然發現,一股灰色之氣將他團團圍住,他正想要逃離時,卻已發現自己完全無法動彈。

你身即為吾身,吾身即為你主,聽我號令,精盡人茫!

隨著這股力量的運作,嚴言之在達到高潮的同時,也失去了意識,昏迷過去,一動也不動。

現在,裝老師你是我的奴隸了!

而此時的嚴言之身上發出微微的藍光,但維持沒多久,就被雅傳絨壓制下去了。這是什麼其他控制術法嗎?沒用的,在我的絕對力量之下,一點效用都不會有的。雅傳絨緩緩的起身,接過笑甜凹遞來的大毛巾,擦拭著滿身的汗水。

而再次睜開眼睛的裝巨鵰,眼睛瞳孔變成銀色的,神情呆滯的看著雅傳絨道:是的,主人,我是妳的奴隸!

現在,把我的小穴舔乾淨!雅傳絨下達第一個指令。

是的!裝巨鵰聽命照辦。

此時,笑甜凹彎身恭敬的說道:恭喜主人,成功的多了一名奴隸。

他之前似乎被人注入類似的強制力量,想要控制他,但現在已經被我完全解除了,我的力量才是強大且唯一的。接下來,就繼續按計劃進行,雅傳絨說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