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967

接續上一篇,她心想:跟著那個小矮個雅傳絨,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,有這樣充滿魔能的好男人可以享用,就算對她恭敬一些又如何?我又沒損失!

笑甜凹再次命令著裝巨鵰,要開始第二回合的活塞運動。雖然那肉棒因為連續兩次交合而軟了下去,不過只消她口舌併用一下,那已經疲軟下去的肉棒又再次挺立了起來。

看吧!我這副完美身材,才能讓你真正的享受到極致的快樂!笑甜凹得意的說道。她深知男人都是視覺性的動物,看到自己的身材怎麼可能不感到興奮呢?有權勢又如何呢?男人的肉棒就是最誠實的,想要插入的小穴也就是像我這樣的才是最好的!

她肆意的騎乘在裝巨鵰的身上,在這個時刻,只有她才是男人的主宰者,先由雅傳絨在前面辛苦開闢出一條路來,她就等著坐享其成。

看吧!小穴套弄著你的肉棒,加上乳搖,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呢?她驅使著自己的小穴上下吞吐著裝巨鵰的肉棒。

她光想到這樣的肉棒可以日後讓她隨心所欲的使用,小穴就感到一陣舒麻感傳來,她擺動著腰枝,要讓這樣的快感更加強烈,她嬌喘著說道:巨鵰,我這是積累好幾天的份量,一次傾洩給你,你該感到莫大的榮幸!

而裝巨鵰只是迅速的回應道:這真是我的榮幸,甜凹,請賜給我更多的蜜汁吧!裝巨鵰也配合著這樣的節奏,將肉棒不斷的送入小穴最深處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