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4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952

接續上一篇,於是她著急輕拍嚴言之的背說道:好了,好了,我已經爽過了,接下來再不煮火鍋的話,湯會乾掉的!

是這樣啊?嚴言之停下動作,注視著所剩不多的火鍋湯。思考了一下,說道:沒關係,那換我煮給妳吃!

他隨手夾起一塊肉,餵給周銀菲吃。

敢情你是不想讓我煮就對了吧?周銀菲有些小抱怨回道。

有什麼好擔心的?妳就待在我腿上,我煮給妳吃,不行嗎?

好吧,被要求不要動的周銀菲,只能乖乖待著。過了一會,她又問道:可是肉棒還在小穴裡面啊?

就這樣插著不行嗎?還是妳討厭我的肉棒?嚴言之加了點高湯,將幾隻蝦子丟進鍋裡回道。

當然,當然是不討厭啊,周銀菲小聲的回道,有些難為情。

那就好了,沒人規定不能被肉棒的時候插著同時吃火鍋吧?

於是兩人就在這樣的狀態下,把一整桌的食材慢慢煮熟,並且吃完。

那現在呢?我可以起來了嗎?周銀菲接過嚴言之遞過來的面紙,擦擦嘴問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