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979

接續上一篇,在百銀叫典某個隱密的房間裡

嚴言之在昏昏沈沈之中,感到身體有些沈重,他想要起身,卻發現全身使不上力氣,而此時他感到陣陣的快感從肉棒上傳來。

於是他想要看清是怎麼回事,卻看到吸夢宮趴在他身上正擺動著小蠻腰,原來這正是快感的來源。

我又陷入夢境了嗎?為何吸夢宮會在這裡呢?我記得我不是應該在保健室嗎?他喃喃自語著。

而一頭藍髮的吸夢宮並不出聲,而是熱烈的親吻著他,彷彿像是平常那樣。

好吧,既然是夢境,那我就好好的配合著,隨機應變吧!嚴言之也不去深究當下的狀況,他摟著吸夢宮的蠻腰,一下又一下把肉棒送到小穴深處,正好他的肉棒硬得十分難受,需要好好紓解一下。

好棒,夢宮同學,妳的小穴比平常還要緊實啊,我的肉棒都快被妳擠出來了!他發現這一次的快感特別強烈,好像才一下子就快撐不住了。

但他也不去管,反正這裡是夢境,想怎樣就怎樣,於是他反而加大抽插小穴的力度,說道:老師的肉棒好爽啊,一樣要中出在妳的小穴裡了!

啪啪啪!啪啪啪!沒想到這個夢境這麼的真實,他感覺好像隨時都會洩出來似的。

好爽,真的好爽!很快他就毫無保留的把濃濁液體盡數灌入在吸夢宮的小穴中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