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963

接續上一篇,一旁的笑甜凹看著兩人瘋狂交合的姿態,嘴角開始微微的上揚。她笑道:真是一場極致的治療啊,連我都想要被裝老師的肉棒好好的治療了!

而一心想要中出的嚴言之,發現無論再怎麼加速,都無法發射。老師,你怎麼這麼猴急呢?人家都還沒爽夠,可不能這樣就先爽了!雅傳絨承受著嚴言之猛烈的衝刺,仍舊不慌不忙的說著。

不對,這雅傳絨有點不對勁!之前想射時就可以射的,這一次為何不一樣?嚴言之此時發覺事情很不對勁。

要人家說老師可以射了,老師才能射出來!雅傳絨帶著命令的口吻說著,而下體碰撞的力道卻沒有因此減輕。啪啪啪!啪啪啪!就是要這樣強烈,老師要給我更多的愛,更強烈才行!

面對如此的衝擊,嚴言之很想要一吐而快,肉棒已經緊繃到不行,累積的快感也漸漸轉變成痛苦。而他的舌頭也被雅傳絨貪婪的吸允著。

來啊,給我更多的愛!雅傳絨繼續命令著嚴言之,激烈的動作讓她滿身大汗,全身微微的發紅。

而已經是騎虎難下的嚴言之,只能照著她的命令,持續的維持的活塞運動,但肉棒已經漸漸感到麻痺,陣陣傳來的痛苦,讓他只想要趕緊解放出來,以減輕這些痛苦。

在聽到一聲:你可以射了!嚴言之不假思索,用盡全身的力量,緊緊的抱住雅傳絨,將所有的一切,盡數解放在她身上,灌滿她的小穴。

他激動的喊道:終於可以射了,我都快憋到要爆炸了!

太棒的感覺,這又多又濃的精液,想必是累積好幾天後的第一發吧!那我就全數收下了!雅傳絨隨著這強烈的衝擊,再次達到了高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