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907

接續上一篇,奇妙的是,這顆手掌大小的石頭,雖然面臨這麼大量的澆灌,但卻一瞬間都被吸附進去,沒有流出來。

而還陷在床上的嚴言之,此時才漸漸清醒過來,他感到這個儀式並不單純。

雖然當初是以讓年鳳妤離開作為交換條件,但此舉也讓自己身陷險地。

此時,其中一人出聲了,既然儀式已經結束了,那是不是換我了?不待佐穿梅回應,她已爬到床上將自己的小穴對準肉棒就這樣直直的全數沒入。

藝海甜說道:要受到更多粉絲的歡迎,就必須要讓自己更有魅力才行!加入這個能夠增進自身魅力的社團,對我最是受用,誰不想要支持的粉絲越多越好呢?

又道:只要讓我,沾到這個神秘儀式的一點點邊就好,想必對我大有助益!她心想:佐穿梅大費周章的準備這個儀式,想必背後一定有龐大的誘因。她很快就開始上下擺弄者腰肢,開始用小穴套弄著嚴言之仍舊直挺挺的肉棒。

並且得意的笑道:當初上課時,裝老師不是看不起我這樣的人嗎?現在我就讓你嚐嚐我的滋味到底美不美妙!藝海甜對於有人不跪服在她的魅力下,十分的不滿意,哪一個男粉絲不想與她交合?都可以從教室排到校門口去了,就偏偏這個裝巨鵰不吃這一套。

我並沒有看不起藝同學啊?身陷險境動彈不得的嚴言之,連忙為自己辯解。心想:這個藝海甜是要趁機報復吧?我現在這個狀況是逃都逃不掉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