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1月26日 星期五

兼職地球神之914

接續上一篇,而木奶香對於觀察到嚴言之的熱烈反應,她開口道:趁你剛醒來還來不及思考,讓你的快感加倍,如何,一醒來就有小穴可以抽插,很爽吧?

嚴言之沒想到木奶香會把意圖說得這麼直白,的確她想要做什麼,自己也無能阻止。但即使如此,他對於眼前這個嫵媚多姿的女學生,還是抱有懷疑之心,他也直球對決問道:

木同學,我能夠相信妳嗎?每次來妳的房間,我總感到記憶出現不連貫的情況,妳應該也是在利用我吧?嚴言之帶著懷疑的眼神質問道。縱然被陣陣的交合快感衝擊著全身的感官,但他還是不敢鬆懈下來,不然怕是無法安全離開這裡。

木奶香聽到這些話,只是甜甜的親了嚴言之幾口,笑道:誰不是在互相利用呢?魚幫水,水幫魚,大家各取所需。老師離不開我的小穴,而我也很喜歡老師的大肉棒,這樣不好嗎?

她心想:雖然我的術法不知為何失效了?這一次看來沒有被操控的跡象,但當下之際,就是改變合作方式,以促成我的計畫達成。

妳別跟我岔開話題!以妳的聰明才智,不僅會滿足於於不斷的交合之中,肯定還有其他的目的吧!嚴言之極力的想要保持意識清醒,他不想跟前幾次一樣,忽然記憶就不連貫了,再醒來一切都已經結束,連衣服都自己穿好了。

木奶香俏皮的吐了吐舌頭,嬌笑道:老師別這樣啊,人家是跟你開玩笑的。之所以在你一醒來時就開始交合,是為了加速你的回復速度!


開!泉蛇逆咬之陣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