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

兼職地球神之912

接續上一篇,這裡是?有浴池還有這香味,是木奶香的房間?

裝老師,你終於醒了?

木奶香摘下眼鏡,放下正在看的書,從書桌那邊走到浴池旁。

她又道:若不是我,你恐怕要躺個至少半個月還起不來。在那個吃人不吐骨頭的社團內才不會管你的死活,他們只是要徹底把你利用殆盡而已。

妳這個恢復用的浴池還真好用,之前我來妳這邊幾次,妳都沒給我再使用。嚴言之稍稍坐起身來,他感到身體恢復了一些力氣。

然後他忽然想到:我昏迷了多久?我應該要回去了才對!

別那麼急著離開,你昏迷了一天一夜,如果你是在掛心那個心愛小女友吸夢宮,我已派人通知她,就說你在我這裡作客。

那我真該謝謝妳是嗎?嚴言之回道。他心想:她也不是什麼好人,每次來她的房間,離開時總是感到記憶模糊了。

穿著粉紅色絲質睡袍的木奶香,在浴池前面蹲了下來,淡淡說道:我之所以拯救裝老師,是因為我想跟你談一筆合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