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1月29日 星期一

兼職地球神之917

接續上一篇,很好,我感到力量湧現上來了!人影說道。等了這麼久,也該是我們反擊的時刻了!

還有,妳能不能不要站著,這樣是要挑戰我嗎?個子不高的人影對著佐穿梅說道。

是,屬下知錯了!佐穿梅連忙跪下,以免對於身高僅有一百五十公分的主人有所冒犯。一旁的誘鳴梨也照辦,一起跪下。

妳說的那個裝巨鵰,果然是個可用之才!

是的,屬下親自試驗過後,發現這將有助於實現主人的計畫,而且也順利的完成儀式。

很好,事成之後,該賜給妳的力量一點也不會少的!既然我已經恢復不少力量,那接下來就由我來主導一切吧!神秘的人影手握著石頭,得意的笑著。


誘鳴梨離開陰暗的房間,小睡補充耗損的體力後,接著就來到木奶香所在之處,剛好碰上嚴言之被四條蛇咬著的情況。

木奶香看到誘鳴梨現身,原本歡愉的神情瞬間黯淡下來,緩緩說道:慢一點再來是會怎樣?打壞我的好心情!

此時,四條蛇瞬間從中斷開,只剩下半條,然而嘴巴仍然緊咬著嚴言之不放。

這是,約定。誘鳴梨走進浴池出手將四條蛇一一從嚴言之身上除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