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909

接續上一篇,我就說吧,你只是在嘴硬而已,在我的攻勢下,就只能乖乖繳械投降了。藝海甜享受著著期待已久的復仇時刻,心情大好的她,在迅速衝刺幾下,也被帶上了愉悅的高峰!

果然,我的小穴才是最棒的,這根肉棒隨我使用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!她彷彿感受到,自己也能跟佐穿梅一樣,那樣高高在上,站在女王般的高度。

就在藝海甜在不斷大放厥詞時,一旁的愛行奈吐嘲道:妳不過就是個撿尾刀的而已,就像那種玩線上遊戲過去補王最後一刀,然後搶寶貝的那種,純粹就是運氣好!

我看妳是在羨慕我吧,羨慕我能獲取這一股非凡的力量,我感覺到自己的的身體狀態好極了!

笑話,妳那是自己錯覺吧!妳以為自己是佐老師,可以掌控這股力量嗎?根本就是妳自己欲求不滿想爽吧?愛行奈仍然開足火力,非要把這個自大的女人批評個體無完膚不可。

等到佐穿梅從失神狀態回復過來,已是經過快要半個小時。她才注意到嚴言之那邊的情形。儀式的完成也耗費了她不少的能量,那顆石頭就如同無底深淵,連同她的能量也被吞噬了大部分。

那是藝海甜?妳在做什麼?要是讓儀式的祭品受到傷害了,要如何負起責任?

老師,儀式不是結束了嗎?那不是換我們可以為所欲為嗎?藝海甜蠻不在乎的回道。她加入這個社團,不就是要追求極致的交合體驗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