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

兼職地球神之897

接續上一篇,所以我現在還要去找如何打開門的方法?話說最近也沒見到佐老師。不管如何,還是謝謝妳們。

隨即,他走出門外,迎面而來的遇上苟主任和兩名男學生。

裝老師,加入社團很棒吧,有這麼多美女和你一起玩樂,你剛剛應該才爽過吧?聞到你身上都是沐浴乳的香味!苟主任開口問候道。

苟主任你好,請問你有看到佐老師嗎?嚴言之不想理會他的挖苦,直接詢問他想知道的問題。

我沒看到,她今天沒來社團,你可以明天再來看看!

是嗎?那我明天再來,謝啦!嚴言之轉頭就往出口方向走,他也不想浪費過多體力在這個詭異的地方。

哼!裝巨鵰,你也只剩現在可以爽而已!之後等著你的是無盡的痛苦!苟主任咬著牙說道。雖然被交待要好好招待裝巨鵰,但他心裡就是不服氣。


回到住處,嚴言之向吸夢宮詢問有關鷺肖楠的情報。我有聽過這個人,沒想到她也加入社團了。老師,不好意思,因為我不是成員,所以對於社團內部的事並不是很了解。

看來那個鷺肖楠本來就是個學校的名人,所以她的占卜結果應該是可信的。嚴言之抱著吸夢宮準備好入睡,他需要儲備更多體力,以應付未來的各種狀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