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24年1月7日 星期日

兼職地球神之895

接續上一篇,因此他看到鷺肖楠站起身來,以為是要出什麼考驗為難他,於是他說道:妳還有什麼要求可以一併提出來,這樣也比較節省雙方的寶貴時間。

我的規矩是:一次免費回答一個問題,如果超過一個問題的話。

超過一個問題會怎樣?嚴言之回道。

報酬另算!鷺肖楠又重新坐回位置上。

我明白了,剛剛我問這樣算是兩個問題。那沒關係,有什麼條件儘管提出來!

真爽快!這樣就一口答應了?鷺肖楠嘴角輕輕揚起。那麼,我就開始了!

只見水晶球發出的光芒逐漸明亮,而一旁觀看的兩名女學生也保持安靜,不敢打擾她的占卜。

嚴言之看到鷺肖楠彷彿是靜止似的,一動也不動的盯著眼前的水晶球。良久,她輕呼出一口氣,淡道:我看到了!

那位名叫高思茵的女子,腿挺長的,看起來有些年紀了,不似學生樣。她的確在這個社團之中。

太好了,我就知道她在這裡。嚴言之大喜,心想:運氣真好,第一次收集情報就獲得這麼有用的訊息,如果進來學校時一開始就來找她占卜就好。

又想:不過這種角色,通常要隨著劇情進展才有可能出現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